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精心谋划部署 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局

发布时间:1899-12-31 00:00 查阅次数:480 来源:党总支 作者:虎文渊

 




三门峡市审计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准备工作。

9月16日,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先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会上,全文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和活动方案,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南昌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扩大会上,专题研究审定本单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讨论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会议决定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为副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综合协调、信息宣传、检查落实等工作,通过加强全面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为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