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公告 > 文章详情

陕县宫前乡宫前小学校园维修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13-12-24 00:00 查阅次数:447 来源:陕州区 作者: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公告)

2013年第05号(总第0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陕县审计局自20121225201318对宫前乡宫前小学负责建设的校园维修工程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按照《审计法》第三十六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宫前小学校园维修工程主要包括校园内土方外运及硬化工程、教室内外粉刷工程、安装塑钢窗及防护网等工程,该工程资金来源全部为财政资金。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宫前小学校园维修工程的实施,改善了校园环境,方便了师生工作和生活,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宫前小学在工程筹建、施工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但在审计中发现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多计工程价款23,712.16

经对该项目的审计,确定宫前乡宫前小学校园维修工程价款为96,392.53元,多计工程价款23,712.16元。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陕县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宫前乡宫前小学对审计发现的多计工程价款23,712.16元问题已据实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