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南昌廉政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3 00:00 查阅次数:249




      3月3日,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南昌《重构政治生态  还三门峡一片晴朗的天空》廉政党课。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公室、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进行了学习辅导,解读了刘南昌书记讲话核心内容,并对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全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加强党内监督。全面做好审计监督各项工作,服务于党内监督。三是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还集中学习传达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审计局2017年两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