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00:00 查阅次数:207

        为扎实推进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成果,三门峡市审计局于3月3日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副调研员柳海峰同志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建设的各项任务和重点工作,柳海峰同志强调:一是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本科室创建工作职责,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推动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二是各相关科室按照考核的要求把反映各项工作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搜集整理好及时报送局文明办;三是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对于创建文明单位组织的各种活动,如道德讲堂、报告会、研讨会及文体活动,要积极地参与。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升精神,提升素养,提升审计队伍形象。



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1


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2


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