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00:00 查阅次数:161

 

    3月23日,审计署召开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三门峡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在各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异地审计人员在就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作重要讲话。
    会后,全市审计机关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刘家义审计长“审计机关要敢于亮剑善于亮剑”讲话要求和上级审计机关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自我约束,忠诚履职,努力提升审计监督水平,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