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全省审计工作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6 00:00 查阅次数:199

 

46,全省审计工作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三门峡市审计局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在各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省厅汪中山厅长对2016年全省审计工作的总结以及2017年全省审计工作的部署。大家一致认为,汪厅长的讲话主题突出、要求明确、措施具体,充分肯定2016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为做好2017年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表示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力做好2017年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对2016年全省审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6年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年度考核先进单位、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