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领导到陕州区审计局调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08:35 查阅次数:254 来源:经责科 作者:邱小丽 姚远

       根据局党组的安排,3月11日上午,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宏刚,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陕州区审计局调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听取了陕州区审计局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初步安排汇报后,王主任对陕州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搞好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王主任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5月27日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要学深悟透,严格按照中央两办规定要求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被审计单位财政财务收支情况为依托,重点对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情况进行审计监督,确保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取得效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案件线索的收集移送,打造精品审计项目,通过审计维护财经法规的严肃性,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和国有资产的安全,为当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的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