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双解双树”扛责任 不畏烈日访民情——三门峡市审计局开展七月份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5:52 查阅次数:1634 来源:办公室 作者:

 

7月16日早上7点半,三门峡市审计局全体帮扶人员已乘坐在疾驰的大巴车上,翻山越岭前往卢氏县官坡镇育林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大力推进“双解双树”工作,市审计局7月15日召开七月份结对帮扶周及“双解双树”推进月动员会,传达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议暨“双解双树”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在会议上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沉一线,带领全局帮扶人员对育新村所有建档立卡户排查一遍,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政策落实、识别退出、易地搬迁、资金项目、社会保障以及“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问题,落实好“四个不摘”工作要求,把党中央、省、市的惠民政策宣讲到户,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化解各类矛盾,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来到育新村后,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及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向群众宣讲惠民帮扶政策,核实建档立卡户基本信息和增收措施情况,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因天气炎热,一天下来每个人汗水都湿透了衣背,大家都笑着说,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烤”验,不过能让群众满意,拉近群众与帮扶干部的感情与距离,这样的“烤”验,我们愿意!

1.jpg

3.jpg

5.jpg

4.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