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抓集中整训 促工作提升

发布时间:2020-08-28 17:29 查阅次数:978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审计署2020年度集中整训开展以来,三门峡市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集中整训为契机,结合下半年审计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学习培训,杜绝走过场、搞形式,将党的理论知识、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业务工作中,使集中整训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认真组织市本局及各县(市、区)审计局参加审计署、省厅集中整训,明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把整训工作作为第一任务,做到边学边思,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内容的学习与整训,将课程理论转化为指导审计工作的知识力量,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效。

二是自行组织整训活动。8月24日至28日,三门峡市审计局按照整训工作安排进行再部署再培训,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以及深入推进“三转”学习等活动,多次组织市本级集体整训。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省审计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汪中山同志和丁昌盛同志讲话精神、《民法典》等内容。对参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禁止迟到、早退、玩手机等现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整训纪律,全身心的投入到整训活动中来。

三是开展自学讨论。两周整训期间,三门峡市审计局以科室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全体职工从“如何强化审计能力”、“如何做好大数据审计信息建设”、“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为重点进行学习交流体会,人人讲感受、找差距、谈打算,深刻领会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和使命,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将整训收获转化成工作动力,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统一到思想和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