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3 查阅次数:86 来源:秘书科 作者:

 


e2d5f4854b427b72dd1a568f72f2694.jpg

222.jpg

10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范社民同志在会上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把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五年的工作纲领,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反复学、联系实际学,采取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宣讲、个人自学等方式,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展板等平台,在全市审计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贯穿于今后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依法全面履行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锐意进取、再上征程,以实际行动为三门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