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党员干部齐上阵,筑牢疫情“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0-02-09 16:38 查阅次数:246 来源:灵宝市 作者:汤萌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灵宝市审计局党支部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积极作用,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冲锋一线,站好岗、担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员张灿,局党组书记、局长,多次到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将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带到一线,他说“特殊时期,我来当疫情防控‘宣传员’‘监督员’将市里的安排部署直接传达给大家,全体审计干部要将工作做实做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01a43700cdc3e5d173cfa95993ef074.jpg

 党员张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动请缨要求负责天和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天和小区有从武汉返灵重点管控人员,工作要求更高,防疫垃圾处理、重点人员楼道消毒、重点人员生活物质保障、重点人员每日身体状况等等问题都需要考虑,她说“把天和小区分给我吧,我是党员,理应冲锋在前”。

434fbee4e7548ac5c9553322527570f.jpg

  党员李建举,主任科员,带队负责尹溪南区卡点24小时值班,因人手不足,上午8点到1点值班结束后,他又参与到晚上7点到早上8点的夜班值班中,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年轻干部带好头、做榜样。

445c66f5a35ee2df6ac0299ab9c725b.png

  党员尹秋玲,农业农村科科长,灵宝市劳动模范,积极响应号召向灵宝市慈善总会捐款200元,为疫情防治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说“为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武汉封城,武汉人民作出了巨大付出和牺牲,我们要和武汉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

c2ee09ae9acd830150a1453e6aecc62.jpg

  党员杜珍珍,法规科科长,带领2名同志积极参与到长乐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社区做好桃林安置小区值班值守、防控宣传、卫生消杀、入户排查等工作,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6ff46d7bc1bbafb133de19e18321629.png

 党员郝保印,年前回故县郭村老家,单位通知正式上班的时候,村道路已封,从老家到审计局,要过郭村、红花寨、安家底……他与当地村干部联系,说明情况,硬是越过了一道道关卡。走到故县镇的时候,车坏了,他联系朋友,将车简单维修了一下,按时到达单位上班。

 入党积极分子王敏,具体负责机关财务、人事工作。从上班后就一直忙于上报事业人员年报、工资年报、2019年机关财务决算,此外,她还有一项更重要的任务,后勤保障。因卡点需要24小时值班,她开自己的车为大家上街购买被褥、饮用水、方便面,为隔离人员购买防疫垃圾桶……孩子在电话那头喊着“妈妈,我想你了”,她安慰孩子说“妈妈马上就结束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还有索远、苏佳鹏、李明东、刘玉林、刘鑫阳,虽然他们还不是党员,但他们都冲锋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或入户排查、或值班站岗,他们在疫情面前展现出了90后的担当。

e34f474974cff9ee42fe95a26e0e148.jpg

       灵宝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将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团结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