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审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5:32 查阅次数:272 来源:义马市 作者:苗小梅

2020年2月14日,义马市审计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通报了纪委监委查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并对近期工作安排如下:一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审计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在耿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审计人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措施到位、管控到位。二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服务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我市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的筹集、分配、管理、使用等情况开展跟踪审计,促进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和资金物资的规范高效使用。三要谋划2020年审计工作,各业务科室要尽早下达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给被审计单位准备审计资料留足时间。

图片2.png

       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强调:审计人员要扛起责任,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审计作风,要不惧困难,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审计,兼顾审计业务工作,及早开展审计项目,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审计工作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