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多方位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0-02-25 17:24 查阅次数:217 来源:灵宝市 作者:牛婧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宣传就是动员。为了向广大群众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知识,做好疫情防控,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灵宝市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宣传。

一是小区值守人员在各个卡点大力推广“线上三门峡”APP健康绿码出行政策,指导居民通过手机应用,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申领健康码,做好小区居民的健康监测服务,实现精准防控和精准服务,方便群众出行。

二是在机关一楼大厅LED屏循环播放“致敬最美逆行者,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抗击战”公益广告,向广大群众宣传逆向而行的医护援助工作者、坚守战线救治患者的医护工作者、恪尽职守的治安工作人员以及值守在社区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先进事迹,进一步凝聚磅礴力量,营造风雨无阻向前进的浓厚氛围。

三是卡点防疫值守人员持续进小区,入户排查三门峡外来灵人员,为外出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落实到位。


0840b5118c66da4a19a08daf6aad240.jpg96c98c59301b88fdce3baaf539cb2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