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5:09 查阅次数:295 来源:渑池县 作者:袁永梅

6a3e6099b5a07e139eda0d63142234a.jpg 

6月29至7月5日为2020年度全国节能宣传周,我局统筹安排,整体部署,并结合单位实际,于7月3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确保节能宣传活动有声色见成效。

活动期间,我局高度重视此次节能宣传活动,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科室、干部职工学习节能低碳相关文件精神,倡导机关要先行,干部要带好头,让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倡导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倡俭素为美,反对奢侈浪费,自觉使用绿色、环保物品,节约用电用水。办公区域空调、公共区域照明停开一天。倡导“135”绿色出行活动,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减少不必要的办公用品耗能,提倡绿色出行,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紧迫感和资源的忧患感,有效推进节能减排活动在全局的开展。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通过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节约能源资源的意识,认识到低碳节能与自己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从我做起的低碳生活意识得到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