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围绕“畅、梗、阻”全面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推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3 19:26 查阅次数:353 来源:湖滨区审计局 作者:

 

   为更好全面了解黄龙产业集聚区产业集群的培育和壮大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推动情况,三门峡市湖滨区驻开封黄龙产业集聚区审计组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填写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围绕“畅、梗、阻”全面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推动情况。

3a8c217b4f5255d90b97fa37c0e287e.jpg

(图为审计组先后深入产业集聚区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7月13日下午,审计组在黄龙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召开涉及工业、农业、医药、现代服务业、电子产业等各个领域21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在会上,每位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黄龙产业聚集区区域经济发展目前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涉及14个方面的问卷表,审计组依据意见和建议及问卷表,梳理基础设施、人才引进、服务效率、政策落实等方面“梗”,及时和管委会沟通协调,通过换位思考,了解企业、管委会及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和协作“阻”。按照三个区分,为后期的审计报告提出客观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奠定了基础。

2.jpg

(图为审计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和会后企业填写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