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审计局 学法规 提素质 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0-10-22 08:06 查阅次数:61 来源:义马市 作者:翟栋帅

 

2020年10月20日,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2082446.jpg


审计局副局长苗小梅同志结合实际,逐条解读《规定》,深入细致地剖析了“审什么”“怎么审”“如何定责”“如何评价”等内容,指导审计人员贯彻落实好两办《规定》;培训过程中,以《规定》为标准,指出了义马市审计局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审计人员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对《规定》的相关条款,参会人员有不同的理解,大家各抒己见,热烈探讨,加深了对《规定》的理解,为做好义马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22082704.jpg

义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同志要求,审计人员要严格按照两办《规定》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审计人员要贯彻落实好《规定》精神,在融会贯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总结经验,提高义马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