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垃圾分类学习及测试

发布时间:2020-01-06 11:32 查阅次数:202 来源:渑池县 作者:杨眉

微信图片_20200106113242.jpg 

微信图片_20200106113259.jpg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2020年1月6日,渑池县审计局全体职工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及测试,测试合格率达100%。
    通过此次学习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职工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检验了大家对垃圾分类及相关规章制度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制度的积极性。下一步,渑池县审计局将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工作学习、宣传和实践,保质保量完成垃圾分类工作。
   之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提升了全体人员垃圾分类水平,通过率100%。同时充分认识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