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创新审计凝聚力 欢乐喜庆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20 15:03 查阅次数:289 来源:义马市 作者:宋志远

 

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审计人的精神风貌,1月19日,义马市审计局举办了以“创新审计凝聚力 欢乐喜庆迎新年”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

晚会采取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节目种类丰富,内容积极向上,共选出了歌曲、小品、乐器独奏、舞蹈、三句半、豫剧、武术表演等19个节目,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团结就是力量》、《成都》、《审计理念要创新》等节目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全场赞誉,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更是将活动氛围推至高潮。

整场晚会喜庆热闹、健康向上,台上台下互动,欢歌笑语汇成欢乐的海洋,展示了义马审计人饱满的热情和活力以及对新年美好的憧憬和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新年晚会1.png

新年晚会2.png

新年晚会3.png

新年晚会4.png

新年晚会5.png

新年晚会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