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雷锋日洁城活动让城市心灵更加美丽

发布时间:2020-03-05 10:19 查阅次数:191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惠

 2359a5bd851128535f3820cfde98af2.jpg

67a7ad6fda008956a291a4ddf3b0d91.jpg

         今年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渑池县审计局积极按照县文明办的通知,组织志愿者对勤政园内的公益广告进行集中清洗活动。

        活动开始前,局领导做好了任务划分,并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当前疫情防控思想上仍不能松懈,要穿着志愿服装,戴严口罩,按照“人员不要过多、不要有扎堆现象”的要求,有序进行清洗公益广告。

    3月5日上午,志愿者们怀着满满的热情走进勤政园,自带着抹布、清洁球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爬高上低擦洗,不放过任何死角的灰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的公益广告牌面都焕然一新。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温馨、宁静、整洁的城市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