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党组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 16:20 查阅次数:249 来源:陕州区 作者:

323日,陕州区审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回顾了今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局全体志愿者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在所服务的永乐社区水泥厂家属院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零感染”“零疑似”“零确诊”慎终如始,展现了陕州审计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对2020年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杨明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坚持文明创建、机关党建和审计业务“三位一体”,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干部职工力量,增强审计发展动力,树立审计良好形象,推进审计工作和文明建设全面协调发展。二要勇于探索,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创造性。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创新文明创建的内容、形式和方式方法,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三要加强管理,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实效性。明确创建目标,建立合理、科学的目标管理机制和考核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四要突出亮点,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示范性。根据审计机关自身特色,策划创建活动,使创建活动更加多彩,富有成效。五要注重积淀,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长效性。总结、积累、宣传创建的成果和经验,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做好宣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