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7 查阅次数:316 来源:陕州区 作者: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陕州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通过微信群分享“网上祭英烈”活动页面,纷纷向英烈献花、学习英烈事迹、发表祭奠感言等,以此来缅怀先烈、致敬先烈。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image.png

image.png

   陕州区审计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出致敬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英烈精神,树立文明祭祀观念,倡导文明祭扫新风,提高文明素质,传播现代文明风尚,众志成城,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而不懈努力,共建美丽陕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