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召开“文明餐桌·公筷公勺”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07 11:48 查阅次数:167 来源:卢氏县 作者:邹婉贞

 

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影响健康的因素中有60%与生活方式和行为有关。新冠肺炎疫情下,我们要明白,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4月3日卢氏县审计局召开“文明餐桌·公筷公勺”主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407113054_副本.jpg

 提倡“文明餐桌·公筷公勺”的用餐礼仪,有利于形成安全用餐、健康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是提升民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一项重要举措。

 讲座分别从集体食堂、红白喜事、居家生活、个人习惯等四个方面提倡导文明餐桌,提倡我们每个公民都应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倡导者、示范者、推动者、践行者和传承者。

 会后,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餐桌承诺书》。“文明餐桌”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让我们共同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用餐习惯,让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惠及每个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40711313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