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4 查阅次数:172 来源:卢氏县 作者:邹婉贞

 

7月7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日,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卢氏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日电影《地道战》,以此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20200707_IMG_3644_副本.jpg

百里的地道蜿蜓曲折,埋伏着的神兵充满了智慧。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机智勇猛,赢得胜利是他们必胜的信心,是他们团结的力量。虽然他们没有高科技的武器,他们有共同的民族魂爱国情。一个伟大的民族一定会为捍卫自己的尊严而不屈奋斗,不管敌人多么强大和残忍,只要团结坚持就定能胜利

电影高潮部分所有同志热血沸腾,伟大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使中华民族的觉醒和团结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场战争的伟大胜利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古老的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征程。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庆幸能够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一个温馨的家,过着平平常常的小日子,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互帮互助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史为鉴,珍爱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