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第七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0 00:00 查阅次数:503
2014年12月至2015年2月底,三门峡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第七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作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详细介绍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方面的问题,并与听众进行了热线交流,现场解答了听众反映和咨询的问题。
二是组织全局符合提拔条件的9名县级、科级干部参加市纪委组织的廉政法规知识任职资格考试,全部考试合格。
三是局长范社民为全局职工上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廉政党课,系统阐述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方面的教育。
四是开展廉洁过节短信提醒,向全局职工通报今年以来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和今年以来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五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学习《剑指“四风”》一书;组织观看《鉴史问廉》大型廉政历史文化纪录片;集中观看《公安厅长的蜕变》、《审计人员违纪警示录》、《发票报出的罪恶枷锁》等廉政教育片,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