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全体职工进行2018年廉政宣誓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 查阅次数:229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至为关键和重要的一年。为保证18年审计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卢氏县审计局全体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进行廉政宣誓,“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恪守审计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克难攻坚,强化担当,牢记“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审计保障!”

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为此,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结合我县实际,找准审计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三大攻坚战”等大局,以“效能革命”为动力源泉,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促进廉洁政府、促进廉洁社会的形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卢氏壮丽篇章发挥护航督查和监督利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