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00:00 查阅次数:336

    1月25日,灵宝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2019年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规定动作不走样。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高唱红歌《保卫黄河》,感悟中国人民誓将侵略者消灭干净的坚强决心;集中学习《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认真申报1月份党员积分情况,比先赶超,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中共灵宝市纪委转发<中共三门峡市纪委关于两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以案为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围绕《灵宝市审计局党员积分制度》展开讨论,征求对党员积分制度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员积分制度能够严格落实、规范运行提供保障;足额上缴1月份党费,履行党员义务。

    自选动作有亮点。组织一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听一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以审计系统的“十大标兵先进个人”“五面旗帜先进集体”为标杆,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审计志愿者到卫生区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维护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集中学习《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

党员积分申报评定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收听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