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全市党的建设暨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2 00:00 查阅次数:454

4月29日下午,义马市审计局召开班子会议,集中学习了义马市党的建设暨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组织学习了义马市委书记杨彤讲话精神,强调今后工作重点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突出示范引领,汇聚发展力量;加强全面领导,提升发展保障。目前重点工作就是配合做好“四城联创”工作,协调有效力量做好小区楼院卫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着力塑造环境优美、文明整洁的义马新形象。同时也学习了义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红讲话精神,结合今年义马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个中心,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强基、育才、向心、乐民、安居、正气”党建六大工程,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重点,以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依托,以打造政治担当的模范部门为核心,努力建设一支信仰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