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开展8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16:11 查阅次数:1146 来源:灵宝市审计局 作者:汤萌萌

 

为进一步树牢审计干部廉洁从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30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开展8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翟睿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通报案例环节,学习了《中共灵宝市纪委关于三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灵纪通[2019]8号)文件;在查摆问题环节,赵淑惠等4位同志结合典型案例认真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在表态发言环节,孙亚伟等3位同志认真剖析案例,并结合岗位职责针对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在提醒谈话环节,张灿局长与新上任班子成员进行了一对一廉政谈话;在创新活动环节,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规守纪,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守住纪律底线,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图片4.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