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三举措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5 15:05 查阅次数:311 来源:渑池县 作者:陈咏梅

    2019年,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树立良好的审计执法监督形象,促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渑池县审计局三举措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一是完善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体系。党组组织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生活会,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健全意识形态定期研判、突发问题和重要事项专题会商、工作通报、网络信息管控、党组织管理等制度。

  二是不断强化阵地建设。积极传播审计文化,建设并完善机关文化宣传形态,通过楼道展示、宣传展板、党员活动室、微信公众平台等,传递正能量,努力在全体审计人员当中发挥审计文化引导作用,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的创新。

  三是加强网络信息管控。完善舆论引导和舆情疏导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和测试,建立审计信息员交流制度,进一步强化信息管理和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