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11:13 查阅次数:1016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根据卢氏县纪委关于印发《全县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以案促改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县审计局通过前期部署,典型案例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并按照活动要求于8月6日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0bda1bfe41ea91062e8b9eba6efc711.jpg

民主生活会前,局领导班子通过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案例和单位驻村扶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带头剖析,中层以上领导重点剖析,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对发现的5个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暴露了单位在平时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不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活动要求要全员参与自查,真正整改销号,切实加强监督,巩固扶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