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党建促审计

发布时间:2019-10-29 08:54 查阅次数:424 来源:义马市 作者:苗小梅、陈倩

今年以来,义马市审计局采取四项措施,推动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一是以制度建党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制度,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二是以党建品牌为引领。成立“共产党员先锋队”、成立外出审计临时党支部、打造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审计文化书屋、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以文明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审计干部的凝聚力,激发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以案促改、优质服务等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发扬爱岗、敬业、奉献精神。

    四是以审计业务为中心。围绕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落实“两统筹”工作方法,使审计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凸显成效,实现机关党建与审计事业融合发展。

1.jpg

成立外出审计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