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讲文明争做表率、树新风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8:14 查阅次数:432 来源:渑池县 作者:宋雪洁

 微信图片_20200403181155.jpg

微信图片_20200403181143.jpg

微信图片_20200403181201.jp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2020年4月3日,渑池县审计局开展“讲文明争做表率、树新风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缴党费,郭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等环节依次展开。引导党员从身边小事做起,把环境保护的责任感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强调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礼仪,弘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