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双联双促 共度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0-08-25 16:15 查阅次数:878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萍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拓宽党建工作覆盖面、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提高党建工作成效,实现县直机关和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双赢、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按照中共渑池县委关于印发《渑池县“1319党建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8月25日,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党员职工来到英豪镇周家山村,开展“双联双促”党员活动日活动。

739f519c73e5ac9fc1678b12fc472a1.jpg

活动开始,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乐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参与了升旗仪式。审计局党员干部和周家山村部分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

c7125bbc2406bcb7a1d409a4ac28f7b.jpg

35c5623e5c9b27d40d8c75a9449626c.jpg


会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渑池县“1319党建工程”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红军同志表示,下一步,要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积极与所联系的党员沟通。党员干部要和联户党员加强沟通,注重收集群众的疑难诉求,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服务我县各项中心工作推进落实,并将其作为掌握基层、调研分析、提升工作的资料和依据。

0ead45a8674c8bf76cd6ce3fb1f277e.jpg


会后,科级干部与联系党员现场结对,并随后深入结对党员家,同时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现场填写《干部联系党员工作手册》。党组书记、局长郭红军并为周家山村评选的“好婆婆”“好媳妇”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