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工业园区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30 00:00 查阅次数:286
 

(二O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15年第113号(总第16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对三门峡工业园区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三门峡工业园区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分为2个标段。一标段为饮水安全施工标,主要内容包括土石方开挖及管道铺设;二标段为饮水安全工程管材标段,主要内容包括PE管材及相应管件,管材型号包括DN110DN63DN40mmDN32DN25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但审计时也发现,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

三门峡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报审的三门峡工业园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两个标段结算价为904769.34元,经审计,审核价848324.88元,发现多计工程价款 56444.46元。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要求建设单位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已按照审计决定的要求进行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