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库区杨家湾上段应急抢修工程 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5 00:00 查阅次数:177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公告)

2017年第160号  (总第57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7年对三门峡库区杨家湾上段应急抢修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工程为河南三门峡库区杨家湾上段应急抢修工程施工建设项目,其主要施工内容为修建一段护岸和10个垛,工程总长965m(其中最上段护岸长100m,10个垛工程长865m),工程顶高程为321.76m,施工水位319.45m,采用散抛石进占,铅丝石护根,散抛石护坡结构形式。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黄河河务局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时也发现多计工程价款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92515.59元。三门峡市黄河河务局报审的三门峡库区杨家湾上段应急抢修工程施工结算价为8685508.12元,审核价为8592992.53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92515.59元。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