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市经济开发区山后村抽水站供配电工程 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30 00:00 查阅次数:356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17年第332号  (总第748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7年对市经济开发区山后村抽水站供配电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济开发区山后村抽水站供配电工程为三里桥金线渠排水改造及山后村抽水站供配电工程的二标段,施工内容为:新建10KV高压线路3000米,100KVA变压器1台,管道泵房等其他配套设施。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时也发现多计工程价款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2844.53元。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报审的市经济开发区山后村抽水站供配电工程施工结算价为166419.10元,审核价为163574.57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2844.53元。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