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市2014年老城区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A标段)工程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30 00:00 查阅次数:245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17年第343号  (总第75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7年对市2014年老城区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A标段)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工程主要内容是陕州路A标段的路面、人行道、雨水、污水、电力、照明、消防给水及交通工程。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时也发现多计工程价款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164311.22元。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报审的市2014年老城区改造工程施工项目(A标段)工程施工结算价为8552958.02元,审核价为8388646.80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164311.22元。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