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开发区德孝苑养老院项目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9 15:49 查阅次数:0 来源:投资科(中心) 作者: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公告)

2022年第70号(总第165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22三门峡开发区德孝苑养老院项目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三门峡开发区德孝苑养老院位于三门峡开发区向川路北200米,主要内容包括养护楼主体工程及综合楼主体工程、室外雨污水管道敷设、室外地沟建设、围墙及压顶造型以及消防水池、水泵房工程、养老院室外健身器材采购及安装等工程项目。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4376762.45元。

三门峡开发区德孝苑养老院项目报审结算价为34732561.69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造价4376762.45元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