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召开传达部署深化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1 查阅次数:2164 来源:陕州区 作者:马珂

 

为深化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维护我区社会大局稳定,按照区委政法委、区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进一步深化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陕州区审计局于10月15日召开传达部署深化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会议。

会上,陕州区审计局副局长陈强同志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了陕州区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武同志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意识到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充分利用审计资源优势、互联网平台,及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做好宣传协调。三是要求每位干部职工都要知晓相关情况,同时还要让家人及朋友知晓。让“12340”来电人人知晓,户户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