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7:12 查阅次数:219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营造良好的工作秩序,强化工作人员的组织纪律意识,规范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3月20日,卢氏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0170619_副本.jpg

        会上,结合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局领导要求涉及到的科级干部要认真填写好相关表格,做好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工作。

    局领导通报了前期单位考勤状况,重新修订了《卢氏县审计局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纪律规范》,要求全体职工严格执行请销假、签到等制度,对未按规定执行的将进行相应处罚;同时全体同志要考核严格按照“周记实,月总结”要求,做好平时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