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扶贫工作得人心村民自发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11-23 11:47 查阅次数:281 来源:农业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119194405.jpg

2019年11月18日,中午12点多,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育林村村委会门前,鞭炮齐鸣,该村三岔组村民代表20余人,带着写有“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着牛书记”的锦旗来到了村委会大院,表达村民们对市审计局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的肯定和对即将离开的牛书记的不舍。

原来牛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三岔组45户村民吃水原先都是靠山上的山泉引流下来的水,一遇到旱季和冬季就吃不上水,每家在门前打个压井,全靠手压提水吃,用水很不方便。为了解决群众吃水难问题,牛书记和驻村工作员一起想办法,多次找市、县水利部门和扶贫办等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又通过市局领导协调,最终,投资32万元的十吨无塔供水项目于今年8月建成,使三岔组的群众一年四季都能用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一面锦旗的背后承载着村民们淳朴的情谊,也激励着牛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去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脱贫致富奔小康而不懈努力。

1574480972(1).png

5b3d13e8d333c0382e868db40db8a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