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提高同志到义马市自然资源审计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17:12 查阅次数:343 来源:总师室 作者:

440c273b4550b1938a9c870dc6ab32b.jpg

11月27日上午,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提高同志来到我局驻义马市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组,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审计组全体成员。在听取了对义马市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情况汇报后,白局长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审计证据要逐一落实、准备充分;二要做好一审双报告,根据审计事项回头看。一是对于审计事项中未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看了哪些东西,用了哪些方法,存在什么不足;二是对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结合审计事项列出审计步骤和方法;三要认真总结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为今后的努力明确方向。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善于学习别人的好的方法,要多去总结审计思路和审计方法,才能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