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检查市审计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6 16:28 查阅次数:306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图片1.png

图片2.png

1月6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李洪伟、孟昭君一行到市审计局检查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审计局调研员刘树军就局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局班子其他成员承担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等情况所作工作汇报,之后通过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检查组在肯定该局做法及成效的基础上提出,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继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认真查找整改问题和不足,压实责任,改进措施,提升水平,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措施在审计部门落地生根,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以审计工作成效服务反腐倡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