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6:30 查阅次数:276 来源:办公室 作者:

 

2020年1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主持召开新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局班子全体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在会上,范社民同志传达1月3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刘南昌书记、安伟市长的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经济发展优秀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并组织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范社民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新的一年,要早谋划、早打算,一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要求,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审计监督高质量。三是要求审计人员吃透《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精神,掌握新政策新要求,改进审计工作方法,铸造政治强、业务精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