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早部署 精安排 做好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6 查阅次数:310 来源:自然资源和环境审计科 作者:靳丹阳

压缩图.jpg

根据审计署对税务审计工作的部署,以及河南省审计厅的要求,2019年1月13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提高同志组织分管科室,召开审计工作会议,对三门峡市税务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调查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分工,做好开门红。

会上,白局长领学了审计实施方案,明确了人员分组以及个人分工,并根据审计工作内容以及三门峡税务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审计重点、审计难点,审计突破点。

白局长对审计组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各小组要充分做好审前准备工作,了解税务部门工作流程,运行情况,相互配合,及时沟通,确保审计进度。二是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格遵守“四严禁”“八不准”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三是严格审计质量;以优秀审计项目标准为引领,严格执行审计准则要求,查深、查透,查出水平,查出质量。四是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作用;成立临时党支部,罗全任书记,发挥临时党支部的作用,确保审计期间政治学习不缺失、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