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7 查阅次数:369 来源:投资科(中心) 作者:郭晶


为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加快审计项目整改进度,5月29日,三门峡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推进会在三门峡市住建局召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年,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会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赵文杰,住建局副调研员王文龙,住建局保障科科长秦青玉,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李斌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组组长李金萍、主审李振生、成员郭晶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项目主审李振生对三门峡市2018-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三门峡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成效、审计发现问题及市本级项目评价意见做了反馈,审计组组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萍对本次保障房审计的组织方式、各县区开展情况进行阐述。

赵会军副局长对本次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逐项进行了整改情况的汇报,商务中心区副主任赵文杰、保障科科长秦青玉及住房保障中心主任李斌也分别介绍了审计日之后相关问题的整改进度。

最后,张邦年局长强调,针对发现问题,住建局各部门应端正态度,认真核实,加以整改。一是逐条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二是要举一反第三,加大内审力度,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管理情况进行排查;三是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是积极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及时将整改情况汇报给审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