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7 16:25 查阅次数:44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近日,市审计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两会精神,号召全市审计机关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凝神聚力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强有力审计保障。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全面整改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努力“出精品、创一流”,实现“聚焦重点工作突破、聚力打造三门峡审计品牌”的年度目标任务。利用科技手段进行审计创新,要与时俱进,跟着政策走,依法审计,随着形势的发展,有效地履行审计职责,并抓紧抓实党内法规学习,主动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特别要做到知责,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与审计工作充分融合,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