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省审计厅驻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组副组长范社民、方珺一行深入审计一线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08:28 查阅次数:549 来源:农业科 作者:

          2020年6月18日,省审计厅驻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组副组长范社民、方珺,现场负责人刘树军,联络员李金涛一行到兰考县察看脱贫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审计组工作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首先,审计组主审就目前工作进度、发现问题和存在困难进行总结汇报。随后,范社民局长和方珺处长对其中一些重大问题进行询问了解,分析成因,明确问题定性。最后,范局长和方处长对兰考脱贫审计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方处长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厅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取证工作,把发现问题查清做实,打造精品审计项目;二是严格落实问题上报制度,对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省厅,由省厅统一把关处理;三是要强化工作节点意识,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推进工作。

    范局长强调,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汪厅长批示精神抓住审计重点,揭示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影响脱贫效果的精准、 绩效、兜底、巩固等问题,边审边改,确保国家通过验收”;二是要严格把握“三个区分”原则,结合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研判问题影响和定性。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工作中带好口罩,办公场所勤消毒,确保审计人员自身安全。


(范局长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范局长一行慰问审计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