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船到中流浪更高 厉兵秣马再出发——三门峡驻开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审计组召开阶段性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6:40 查阅次数:714 来源:派出科 作者:杜松渊

2020年6月30日上午,正逢全省审计系统开展的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时间过半之际,三门峡驻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审计调查组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阶段性工作汇报会,市直及各县(区)审计组对目前审计调查进展情况、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亮点进行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三门峡驻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审计调查组副组长、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参加会议,对各审计组的工作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审计组加班加点履职尽责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赞扬。范社民同志要求全体审计人员结合当前的审计工作实践对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中山同志在省厅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动员培训会上的讲话进行再学习;结合学习和当前的审计调查实践,对此次审计调查工作的认识和政治站位再提高;结合审计实施方案和当前的工作进展,对审计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勉励大家要站在省审计厅领导的高度考虑问题,做好工作,再接再厉、不骄不躁,为打造精品审计项目再出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