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2 查阅次数:234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5月26日,卢氏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县领导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了《关于下达2020年度精准扶贫工作责任目标的通知》,再次明确作为行业扶贫部门全年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听取了2020年1至5月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情况的通报,了解全县扶贫工作形势和进展。

                         9d50bffc62d877de1fb0322913a44ab_副本.jpg


就落实好此次推进会精神,局领导要求,目前正值卢氏县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全体人员一要对准目标不放松,各帮扶责任人要时刻了解各自帮扶户最新动态,对其生产生活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多措并举提高帮扶户生活水平。二要对准问题不放过,要认真对找其他单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总结,堵塞工作漏洞,提高帮扶成效。